首页 > 贝尔热拉克酒店 > 森蒂尔霍米勒酒店-艾汀塞勒斯餐厅

森蒂尔霍米勒酒店-艾汀塞勒斯餐厅(Chambres d'h?tes La Gentilhommière - Restaurant Etincelles)

Le Bourg,贝尔热拉克,阿基坦大区,2444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多尔多涅(Dordogne)地区的乡村,距离贝尔热拉克(Bergerac)有32公里,并设有游泳池和带菜地的花园。您可以在配有电视的休息室享用一杯开胃酒。 客房装饰质朴,配以镶木地板和复古家具,设有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并享有乡村风光。 米其林星级餐厅Etincelles供应创意美食。您可在La Gentilhommière旅馆的用餐室享用美食;该用餐室还提供每日的欧陆式早餐。 旅馆于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应客人要求可提供按摩服务。 旅馆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您可在当地参加各式休闲活动,包括远足和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