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欧布莱酒店 > 拉加约尔公寓

拉加约尔公寓(La Gayole)

Fisherman's Cove Estate, Mahé,贝尔欧布莱,塞舌尔

立即预定
  La Gayole公寓位于贝尔奥伯尔(Bel Ombre),距离博瓦隆海滩(Beau Vallon Beach)有3.5公里,距离马埃(Mahe)首都-维多利亚(Victoria)有6.5公里,提供自助式住宿。 明亮的自助式单位设有露台或庭院、户外用餐区、有线电视、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 La Gayole公寓提供烧烤设施,距离众多供应各种美食的餐馆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在花园景露台上放松身心。 公寓距离莫尔纳塞舌尔国家公园(Morne Seychelles National Park)的入口有20公里,距离伊甸岛码头(Eden Island Marina)有不到10公里。 公寓距离塞舌尔国际机场(Seyche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有1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