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内姆酒店 > 坦兰德酒店

坦兰德酒店(Hostellerie Ten Lande)

Reigerlostraat 25,贝尔内姆,西弗兰德省,873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stellerie Ten Lande酒店是一家英国乡村风格的别墅,坐落在乡村,地处Brugge市、Gent市和海岸之间的中心地带。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传统酒店布置有时尚的家具,其业主热情好客。酒店舒适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早晨,客人可享用包含自制面包、咖啡或茶饮以及橙汁的早餐。 带开放式火炉的酒吧区是客人品尝开胃酒或咖啡的理想场所。天气晴朗时,客人可在户外花园或露台上休憩小坐。酒店可向客人推荐当地众多优质餐馆用餐。 Hostellerie Ten Lande酒店周边宜人的环境适合自然爱好者进行乡间散步和自行车旅行。酒店距离火车站有2分钟车程,距离Gent市有20分钟路程,距离Bruges有1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