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米德酒店 > 韦科北部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韦科北部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Waco North)

1502 Interstate 35 N,贝尔米德,得克萨斯州,7670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3间房   酒店位于德克萨斯中部35号州际公路的中心,附近是贝勒大学、韦科市中心、德克萨斯游侠名人堂(Texas Ranger Hall of Fame)和位于Fort Fisher国家历史遗址区的博物馆。参观Dr. Pepper博物馆之前或德克萨斯体育名人堂时,您也可以顺路参观1906瓶装厂(bottling plant)原厂遗址。酒店交通便利,您可以便捷地前往卡梅伦动植物园、布拉索斯河上的古桥以及韦科湖享受您的娱乐放松之旅。特大客房中配备了设备和服务,包括可接收HBO的有线电视、免费高速网络、微波炉和冰箱,使您的旅途更加多姿多彩。如果您入住我们位于韦科酒店,您将享用免费的丰盛早餐,也可使用酒店附设的室外游泳池、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我们酒店还提供下列额外服务和设施:免费报纸、客人洗衣服务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