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蒙特酒店 > 布恩纳维斯塔宫酒店

布恩纳维斯塔宫酒店(Palacio Buenavista Hospederia)

José Antonio González, 2,贝尔蒙特,卡斯蒂利亚-拉曼恰,166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唐吉诃德的乡村,拥有传统的设计和乡村风格。它坐落在Belmonte镇一座迷人而又古老的宫殿内。 您可以参观Belmonte迷人而又古老的镇中心,这是一座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围城。酒店享有镇内城堡的壮丽景色。您可以在酒店周围的露台花园漫步,阅读书籍,或者与朋友聊天。酒店还拥有一间餐厅,为您提供当地风格的美食。 Palacio Buenavista酒店是那些受唐吉诃德小说影响而来这个地区探索迷人风景的客人的理想下榻地点。您可以参观这个地区经过修复的风车和修道院。     酒店的客房围绕着一个位居中间位置的宽敞室内天井,并分布于2层楼之间。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风格的当地菜肴。您可以选择单点菜肴或每日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