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蒙特酒店 > 普萨达德贝尔蒙特酒店

普萨达德贝尔蒙特酒店(Pousada de Belmonte)

Serra da Esperan?a,贝尔蒙特,中部大区,6250-000,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精品酒店位于中世纪的Nossa Senhora da Esperan?a修道院,拥有一间提供Castelo Branco地区传统菜肴的餐厅。酒店坐落在埃斯佩兰萨山(Esperan?a Mountains)的斜坡上。 优雅的餐厅供应糅合了新式美食风格的当地菜肴,以及一个季节性的蘑菇菜单。小教堂已被装修城一间休息室和酒吧,但依然保留了许多原始特色。 Pousada de Belmonte酒店的所有空调都设有一个俯瞰Estrela Mountains自然保护区的阳台,配有仿古家具和锻铁床架,并装饰以石雕和令人放松的沙土颜色。 Pousada de Belmonte酒店拥有一座大型露台,内设一座游泳池和躺椅。客人可以在旦地享受骑马、钓鱼和徒步旅行。 Pousada de Belmonte酒店距离贝尔蒙特镇(Belmonte)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