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兰酒店 > 吉特拉克来福德斯向普思度假屋

吉特拉克来福德斯向普思度假屋(Gite La Clef des Champs)

7 Rue Gartenfeld,贝尔兰,洛林大区,57370,法国

立即预定
  La Clef des Champs度假屋距离帕尔斯堡(Phalsbourg)有5公里,享有孚日广场公园(Parc des Vosges)的景致,是一间设有花园和露台的两卧室小屋。客人可在度假屋内打网球或观看平面卫星电视。 客人可在经过漫长一天的观光后在壁炉旁的沙发处休息。度假屋还配有DVD播放机。 度假屋内的厨房配有咖啡机、洗碗机和烤面包机。客人可在用餐区品尝其自制的餐点,并使用烧烤设施。 度假屋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蚊帐、熨烫设施和洗衣机。该度假屋距离萨尔堡(Sarrebourg)有20公里,距离萨维尔纳(Saverne)有15公里,距离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