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酒店 > 弗朗霍夫酒店

弗朗霍夫酒店(Am Alten Fronhof)

Im Fronhof 21,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1429,德国

立即预定
  该酒店采用传统的半木结构建造,坐落于Bergisches Land Nature Park自然公园中,距离Bergisch Gladbach有5分钟车程。酒店为家庭经营,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厅和带卫星电视的客房。 Fronhof酒店所有客房均摆有实木家具,设有休息区和带浴袍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Am Alten Fronhof酒店的餐厅采用乡村风格装饰,供应Rhineland地区菜肴。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 Fronhof酒店距离Cologn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距离Lerbach Castle城堡仅有3公里远。 酒店距离A4高速公路有5公里,经由该高速公路可在30分钟内到达科隆。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