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酒店 > 卡迪纳尔舒尔特豪斯酒店

卡迪纳尔舒尔特豪斯酒店(Kardinal Schulte Haus)

Overather Stra?e 51-53,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142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在2015年经过全面翻修,位于本斯堡区(Bensberg)的一个大型公园内,与科隆(Cologne)市中心享有直达地铁连线,距离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Bergisch Gladbach)中心有10分钟车程。 Kardinal Schulte Hau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办公桌、电视、电话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Kardinal Schulte Haus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还为会议和活动提供餐饮服务。 儿童可以在冒险游乐场玩耍。 Kardinal Schulte Haus酒店距离本斯堡地铁站(Bensberg Underground Station)有7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该地铁站乘坐地铁25分钟即可直接抵达科隆博览会(Cologne Trade Fair)。酒店距离A4高速公路仅有3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