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酒店 > 马勒温克尔酒店

马勒温克尔酒店(Malerwinkel Hotel)

Fischbachstr. 3,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142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Bergisch-Gladbach市Bensberg区中心,拥有历史悠久的半木结构建筑,距离Bensberg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Malerwinkel Hotel酒店的客房和套房均以现代、艺术风格装饰,提供免费的矿泉水和水果。 酒店的主建筑是一幢装修过的农场住宅,设有浪漫的客房,而Musikschule楼则是一间已翻修的音乐学校,设有古典音乐主题客房。 Künstlerhaus (艺术家的房子)楼提供设计灵感来自著名艺术家的宽敞客房。 欢迎客人免费使用可上网的电脑和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一场高尔夫球,或参观距离酒店有20分钟路程的科隆展览中心(K?lnmesse)。Mediterna Spa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