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酒店 > 布莱梅私人酒店

布莱梅私人酒店(Privathotel Bremer)

Dombach-Sander-Stra?e 72,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146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Bergisch Gladbach的宁静环境中,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科隆市中心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并提供自助早餐。 Privathotel Bremer酒店的客房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提供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酒店提供设有无障碍设施的客房。 酒店明亮的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 Privathotel Bremer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开放的前台。Golf and Land Cologne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 科隆市中心位于28公里之外,而科隆波恩机场距离酒店则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可以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