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京酒店 > 阿尔布拉酒店

阿尔布拉酒店(Hotel Albula)

Hauptstrasse 70,贝尔京,格劳宾登州,7482,瑞士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贝尔京(Bergün)的阿尔布拉峡谷(Albula Valley),距离阿布拉通道(Albula Pass)有5公里,提供带私人浴室与吹风机的舒适隔音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供应格劳宾登州 (Canton of Grisons)特色菜肴以及各种火锅和其它单点菜肴。 Hotel Albula酒店距离Bergün/Bravuogn主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莫里茨(St. Moritz)或达沃斯(Davos)的滑雪区有30分钟的火车车程。 客人可前往贝尔京去滑雪,乘坐2个缆车椅和T字架缆车前往海拔2552米的Darlux地区。Albula酒店距离TectZinols滑雪缆车有500米,距离Darlux滑雪缆车有1公里。酒店周边其它冬季活动包括雪靴行走、越野滑雪或滑冰。 Hotel Albula酒店是您参观贝尔京当地历史博物馆的理想出发点,该博物馆拥有一个普雷达(Preda)至贝尔京的阿尔布拉(Albula)线的铁路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