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加马酒店 > 佩加蒙膳食公寓酒店

佩加蒙膳食公寓酒店(Pergamon Pension)

Barbaros Mahallesi, Lokcu Imam Cikmazi No:9 Izmir,贝尔加马,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Pergamon Pension旅馆位于古老的Bergama区,靠近其历史遗迹,坐落在一座古老的奥斯曼房子中,提供一个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rgamon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暖气。部分客房配有空调和一个享有Bergama古区中心Akropol美景的阳台。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浴室,而其他客房则提供共用浴室。 早餐在旅馆的露台上提供。早餐后,您可以享受传统的土耳其茶或咖啡。 Kizil Avlu(红教堂)距离旅馆仅有100米。旅馆距离Bergama巴士总站有8公里,距离Edremit Korfez Airport机场不到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