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戈斯酒店 > 世界之梦公寓

世界之梦公寓(G?te Rêves du Monde)

Rue Provinciale 231,贝尔戈斯,瓦隆-布拉班特省,1301,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坐落在一座20世纪30年代的建筑中,距离Bierge-Walibi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印尼主题装饰和带季节性游泳池的花园。 G?te Rêves du Monde酒店客房的客厅设有平面电视,厨房设有微波炉、电热炉和洗碗机。房间还拥有一个小型的用餐区。 客人可以在设有桑拿浴室和温泉浴设施的温泉疗养区放松休息。按摩服务可应要求提供。 公寓内包括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达芬奇健康中心只有100米。Rêves du Monde酒店距离Louvain-La Neuve大学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Walibi Belgium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Aventure Parc公园则不到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