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卑尔根酒店 > 贝尔根品质公寓酒店

贝尔根品质公寓酒店(Bergen Quality Apartment)

Skottegaten 1,卑尔根,5011,挪威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公寓距离卑尔根的Torgallmenningen广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卑尔根鱼市场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Bergen Quality Apartment公寓装饰明亮的客厅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台配有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公寓内设有一台洗衣机和一间带淋浴的瓷砖浴室。 公寓的厨房设施包括一个炉灶、冰箱和洗碗机。最近的杂货店和餐馆距离Bergen Quality Apartment公寓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国家剧院距离公寓有3分钟步行路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布吕根码头(Bryggen Wharf)和Fl?ibanen索道都位于公寓12分钟的步行路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