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卑尔根酒店 > 13号号角酒店

13号号角酒店(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No 13)

Torgalmenningen 13,卑尔根,5014,挪威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而时尚的酒店拥有卑尔根(Bergen)Torgalmenningen Square广场的中心位置,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吕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Bryggen UNESCO World Heritage)仅有400米。 Hotel No 13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都拥有现代装饰,配有优质的木地板和大屏幕平面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和水壶以及一间私人浴室,有些还设有独立的浴缸。 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No 13酒店拥有自己的餐厅和酒吧,配有豪华的家具,提供点菜菜单。客人漫步3分钟还可抵达卑尔根许多最受欢迎的酒吧和餐馆。 Fl?ibanen Funicular缆索列车距离酒店仅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可让您从Fl?yen Mountain山欣赏到壮丽的美景。卑尔根著名的鱼市场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