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卑尔根酒店 > 赫利凯德伯根酒店

赫利凯德伯根酒店(Hotel Heerlijkheid Bergen)

Breelaan 22,卑尔根,北荷兰省,1861 GE,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Heerlijkheid酒店位于卑尔根(Bergen)市中心,在2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提供客房。酒店的餐厅通向露台。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距离海滩仅有6公里。 Heerlijkheid酒店装饰独特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书桌和木地板。每间均配有带吹风机和淋浴的私人浴室。客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提供新鲜的早餐。客人还可在酒吧内或露台上享用饮品以放松身心。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Hotel Heerlijkheid Bergen酒店距离阿尔克马尔(Alkmaar)和海尔许霍瓦德(Heerhugowaard)约有20分钟车程,距离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仅有不足1小时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