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卑尔根酒店 > 卑尔根公寓酒店

卑尔根公寓酒店(Bergen Studios)

Vestre Muralmenningen 8,卑尔根,5057,挪威

立即预定
  Bergen Studios公寓位于卑尔根(Bergen)市中心,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布吕根码头(Bryggen Wharf)有7分钟步行路程。公寓均设有小厨房、免费WiFi和带浴缸的浴室。 Bergen Studios公寓的一室公寓设有休息区和电视。公寓采用明亮的装饰,设有木地板。 厨房设施包括微波炉、冰箱和炉灶台。公寓周边地区设有多个杂货店和餐饮场所。 公寓距离Fl?ibanen Funicular索道缆车、卑尔根水族馆(Bergen Aquarium)和卑尔根火车站(Bergen Train Station)均有不到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弗莱斯(Flesland)的卑尔根机场(Bergen Airport)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