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卑尔根酒店 > 停驻卑尔根R5酒店

停驻卑尔根R5酒店(Stay Bergen R5)

Rosenkrantzgaten 5,卑尔根,5003,挪威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布吕根码头区(Bryggen wharf district)有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以及带私人或共用浴室和厨房设施的自助式客房。 Stay Bergen R5酒店的部分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空调以及带洗碗机和烤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这些客房还设有瓷砖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酒店还为希望入住经济型客房的客人提供配有共用浴室和厨房设施的更加简约的客房。 酒店设有内部共用洗衣房。客人可购买隔壁Godt Br?d café咖啡厅的优惠券。 Stay R5酒店距离Hurtigruten Terminal Bergen不到900米,距离弗莱斯兰机场(Flesland Airport)有18公里,距离卑尔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ergen)和卑尔根水族馆(Bergen Aquarium)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