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卑尔根酒店 > 露嘉德酒店

露嘉德酒店(Hotel am Rugard)

Rugardweg 10,卑尔根,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52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安静地坐落在树木繁茂的保护区边缘,距离最近的波罗的海(Baltic Sea)沙滩仅8公里。Hotel Am Rugard酒店拥有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和阳光明媚的露台,禁止吸烟。 隔音客房享有温馨的装饰,设有卫星电视、客厅角和小厨房。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浴袍。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餐厅内品尝吕根岛(Rügen)地区的特色菜。 Hotel Am Rugard酒店距离免费停车场仅200米,距离卑尔根火车站(Bergen Train Station)仅2公里。     客人可以在酒店温馨朴素的餐厅内,或在酒店阳光明媚的阳台的老橡树下享用酒店自制的美食,宠爱自己的味觉。提供采用当地产品加工而成的地方美食和国际特色菜肴,酒店供应满足各种口味的餐点,当然还包括来自波罗的海新鲜捕获的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