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卑尔根酒店 > 卑尔根公园酒店

卑尔根公园酒店(Hotel Park Bergen)

Harald Haarfagresgate 35,卑尔根,5007,挪威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迷人酒店位于一栋19世纪后期建筑内,坐落在卑尔根(Bergen)的Nyg?rdsparken公园旁,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有趣的古玩收藏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Park Bergen酒店拥有个性化的装饰和古典风格的家具摆设。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木地板和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搭配冷食的基本早餐。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推荐供应午餐和晚餐的当地餐厅。 Grieg Hall大厅距离Park Bergen Hotel酒店有300米,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管弦乐团之一Bergen Philharmonic Orchestra爱乐乐团的所在地。受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保护的Bryggen滨水区和受欢迎的Fl?ibanen缆车距离酒店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