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贝尔格莱德索尼娅旅馆

贝尔格莱德索尼娅旅馆(Hostel Sonya Belgrade)

Vojvode Misica 33c,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stel Sonya Belgrade旅馆位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就坐落在贝尔格莱德博览会(Belgrade Fair)对面,提供1个公共厨房和休息室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 客房设有1个小型休息区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旅馆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床单。旅馆内设有一天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免费停车场。 商店和市场位于旅馆附近,且旅馆内提供行李寄存。旅馆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Belgrade Central Station)有1.9公里,距离圣萨瓦寺(St. Sava Temple)有2.5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机场(Belgrade Nikola Tesla Airport)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