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磁铁公寓

磁铁公寓(Apartment Magnet)

Mar?ala Birjuzova 8,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Magne公寓位于位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的中心,距离其著名的Knez Mihajlova Shopping Street购物街仅有150米,提供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仅有1公里。 公寓提供1个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以及1个带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各类咖啡厅酒吧、餐厅和商店位于Terazije住宅区,距离Magnet Apartment公寓仅有250米。Belgrade Ethnographic Museum博物馆距离公寓有1公里。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的火车总站有1公里,距离Nikola Tesla Airport机场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