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世博会公寓

世博会公寓(Apartman Expo)

Milentija Popovica 23,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7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artman Expo公寓位于贝尔格莱德市(Belgrade city),距离贝尔格莱德博览会(Belgrade Fair)有不到1.3公里,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空调公寓享有市景,设有阳台、沙发床、休息区、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带餐桌的设施齐全的厨房、熨烫设备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Apartman Expo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到20米,距离1间餐馆不到30米。 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贝尔格莱德竞技场(Belgrade Arena)有1.4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火车站(Belgrade Central Station)不到2.2公里,距离Knez Mihailova Street街有2.6公里,距离Nikola Tesla Airport机场不到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