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萨迦帕拉迪索别墅

萨迦帕拉迪索别墅(Villa Saga Paradiso)

Kolonija 31,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222,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Saga Paradiso别墅设有一个带躺椅和凉亭的室外游泳池,环境幽雅,距离贝尔格莱德(Belgrade)有8.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陈设古色古香的空调内饰。 客房和套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间配备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单位还包括阳台或露台。 Saga Paradiso别墅设有一个宽敞的露台、用餐区和烧烤设施。客人可以打台球放松。 贝尔格莱德的历史核心距离别墅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市中心游览Skadarlija旧城区、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和塔马登公园(Tasmajdan Park)。亚历山大国王大道(King Aleksander's Boulevard)和Knez Mihajlova Street街是主要的海滨大道和购物街。 别墅距离尼古拉特斯拉机场(Nikola Tesla Airport)有20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