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S8公寓

S8公寓(Apartment S8)

Sarajevska 8,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S8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的心脏地带,设有可欣赏到城市景观的露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距离Terazije市区1公里,距离卡莱梅格丹城堡(Kalemegdan Fortress)2公里。 公寓设有带沙发和平面有线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带冰箱的小厨房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各种餐厅、咖啡吧和商店均不到1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著名的夜生活区域Skadarlije波西米亚区1.5公里,距离设有多项水上运动的阿达齐甘利亚岛(Ada Ciganlija Island)5公里。 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火车站(Belgrade Railway Station)仅400米,距离尼古拉特斯拉机场(Nikola Tesla Airport)1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