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新贝尔格莱德酒店

新贝尔格莱德酒店(New Belgrade Hotel)

Tosin bunar 224a,新贝尔格莱德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7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New Belgrade Hotel酒店于2014年5月开业,位于新贝尔格莱德市(Novi Beograd),距离贝尔格莱德体育馆(Belgrade Arena)3公里,提供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室内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New Belgrad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现代设计,配有空调、隔音设施、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吹风机、拖鞋、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提供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客人可以在酒店餐厅品尝特色美食,也可以在酒吧放松身心。特殊饮食菜单可应要求提供。客人可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公共休息室和行李寄存处。 酒店距离其他餐厅、酒吧和杂货店均有不到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萨瓦河(Sava River)的河岸以及著名的水上餐厅和俱乐部不到1.5公里。 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老城区(Belgrade′s Old Town)不到7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s Airport)8公里,可应要求安排班车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