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市区中心公寓

市区中心公寓(Downtown Apartment)

Kosovska 16,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紧凑的Downtown Apartment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距离克涅兹伊洛夫街(Knez Mihailova Street.)有500米,是一间陈设简单的自助式酒店。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Tasmajdan Park公园以及Kalemegdan Fortress 城堡各有1公里。 公寓配备了有线电视、1个休息区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设有淋浴、吹风机、洗衣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Downtown Apartment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中央车站( Belgrade Central Station)有1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港(Belgrade Port)仅有1.8公里,距离尼古拉·特斯拉机场(Nikola Tesla Airport)有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