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锡兰达斯卡公寓 - 贝尔格莱德中心

锡兰达斯卡公寓 - 贝尔格莱德中心(Hilandarska Apartments - Belgrade centre)

Different locations in Belgrade centre,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ilandarska Apartments酒店提供坐落在贝尔格莱德(Belgrade)市中心不同地点的住宿。所有的自助式住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商店和餐馆林立的Knez Mihajlova主海滨长廊约有300米。 所有一室公寓均配备了带用餐区的厨房、沙发以及卫星电视。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 酒店距离Tasmajdan公园和Kalemegdan堡垒约有1公里,距离中央巴士站有2公里,距离尼古拉·特斯拉机场(Nikola Tesla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