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IN旅馆

IN旅馆(Hostel IN)

Radoslava Gruji?a 20,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stel IN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贝尔格莱德(Beograd)市中心有1.5公里,设有一间内部酒吧和带电视的共用休息室,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 Hostel IN旅馆拥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一个带烧烤设施的花园,还提供行李寄存处和洗衣服务等其它设施。 最近的杂货店距离旅馆仅有30米,而一间供应传统菜肴的餐厅距离旅馆约有150米。 Skadarlija是热门的波希米亚区,距离旅馆有2公里;而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和Knez Mihajlova Promende长廊距离旅馆约有3公里。 Hostel IN旅馆距离当地的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站有150米,距离主公共汽车站和火车站有2.8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Belgrad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