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剧院011号旅馆

剧院011号旅馆(Hostel Theater 011)

Magistratski trg 10,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8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stel Theater 011旅馆位于Zemun区,距离贝尔格莱德(Beograd)市中心有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酒吧、空调住宿、带电视的共用休息室以及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旅馆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仅有100米,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50米。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储物柜。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而其他客房的客人则可使用带淋浴设施的共用浴室。双人间还提供有线电视。 诸多的餐馆、面包店和杂货店距离旅馆仅有不到100米之遥。热门的水上夜总会沿着多瑙河而建,距离旅馆约有400米。 旅馆距离中央巴士和火车站约有5公里,距离尼古拉·特斯拉机场(Nikola Tesla Airport)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