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库勒布托普赛德公寓式酒店

库勒布托普赛德公寓式酒店(Club Topcider)

Bulevar Patrijarha Pavla 5s,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9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Club Topcider公寓式酒店靠近萨格勒布 - 贝尔格莱德(Zagreb-Belgrade)高速公路,设有1个点菜餐厅和1个由绿树环绕的带躺椅的宽敞露台。房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lub Topcider公寓的所有客房配备了1台平面电视、1个小型休息区和空调。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毛巾和浴巾。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公寓距离一家杂货店有400米。如果您喜欢逛周围的环境,可以看看3.3公里外的贝尔格莱德博览会(Belgrade Fair),2.3公里外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体育场(Crvena Zvezda Stadium)。 公寓距离贝尔格莱德市中心和各大景点不足5公里。公寓距离尼古拉特斯拉机场(Nikola Tesla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