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伦敦公寓酒店

伦敦公寓酒店(London Apartments)

Kneza Milo?a 16,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London Apartments公寓酒店享有贝尔格莱德(Beograd)的中央位置,距离主广场仅有800米,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主要的公共汽车站和火车站距离酒店有500米。 所有的公寓都设有一个沙发区、平面有线电视以及一个带洗碗机和用餐区的齐全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或浴缸,还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和浴巾。部分住宿单位还拥有一台洗衣机、露台和一个休息区。 酒店距离一家酒吧和一间杂货店仅几步之遥,200米处林立着各种餐饮场所。 Apartments London公寓酒店距离国家剧院和塔马登公园(Tasmajdan Park)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主要的购物街国王亚历山大大道(King Aleksander's Boulevard)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当地巴士站仅有20米,距离尼古拉·特斯拉机场(Nikola Tesla Airport)有25公里。酒店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