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M旅馆

M旅馆(Hostel M)

Gavrila Principa 75,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stel M旅馆位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市中心,距离主要巴士站、火车站有100米,提供24小时前台和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共和国广场(Republic Square)有600米远。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配有衣柜;毛巾和床单均免费提供。客人可以使用2间设有淋浴的公用浴室,男女分隔。 M Hostel旅馆距离最近的酒吧仅有数步之遥,距离供应传统塞尔维亚菜肴的餐厅有20米远,距离杂货店有30米,距离萨瓦河(Sava)和多瑙河(Danube)上的漂浮夜总会有1公里远。 旅馆提供配备完善的共用厨房,配有用餐区。客人还可到配有有线和卫星液晶电视的公共休息室休息。旅馆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旅馆距离公共巴士站有80米,距离塔马登公园(Ta?majdan Park)有1.2公里,距离著名的Kalemegdan堡垒与邻近的贝尔格莱德动物园有1.5公里,距离尼古拉特斯拉机场(Nikola Tesla Airport)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