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中央公园住宿酒店

中央公园住宿酒店(Central Park Residence)

Gospodar Jevremova 3,斯塔里格勒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Central Park Residence酒店位于老贝尔格莱德的安静区域,毗邻主步行区,邻近Knez Mihailova购物街、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和中央共和国广场(Republic Square),提供免费WiFi。 所有住宿均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有平板卫星电视、空调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部分住宿配有保险箱、迷你吧、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Central Park Residence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带免费烧烤设施的私人后院。 酒店距离Skadarlija的波希米亚(Bohemian)区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酒吧一条街 - Strahinjica Bana大街有100米。客人晚间可在多瑙河(Danube)畔的漂浮俱乐部和600米外的贝尔格莱德港(Belgrade Port)享受夜生活。 酒店距离巴士和火车总站(Main Bus and Train Stations)均有1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19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以及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需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