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赫尔维蒂酒店

赫尔维蒂酒店(Hotel Helvetia)

Resavska 11,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tel Helvecia酒店坐落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中心,距离Knez Mihajlova Street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采用豪华的装饰,由宁静的大自然所包围。酒店建于2012年,设有可单点佳肴的餐厅、配有夏季露台和丰富酒单的酒吧以及健身中心。 所有客房都采用别具一格的装潢,设有空调、书桌、液晶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设有spa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每间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餐厅每日供应早餐,并提供国际和传统美食。酒店前台全天24小时服务,设有保险箱,还可应要求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 酒店距离网球场有2公里,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城堡有500米,距离贝尔格莱德筏(Belgrade)有1公里,由丰富的娱乐和夜生活场所而闻名。 酒店距离电车站仅有几步之遥,距离主要的公车站和火车站仅有1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