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贝尔格莱德广场旅馆

贝尔格莱德广场旅馆(Plaza Hostel Belgrade)

Dobropoljska 48,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Plaza Hostel Belgrade旅舍距离贝尔格莱德(Belgrade)中心有1公里,提供带免费停车位和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旅舍内设有酒吧和室外游泳池。 旅舍的客房和宿舍间均配有储物柜,并可供客人使用私人浴室或带淋浴的共用浴室。所有客人还可使用带平面电视的共用客厅。 旅舍距离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最近的餐馆仅有100米。客人可在旅舍内安排仅应要求供应的晚餐以及在导游带领下的贝尔格莱德之旅。 客人可在旅舍的200米外享受足球、篮球和健身活动,在可旅社内安排按摩服务,并在800米外安排汽车租赁服务。 Plaza Hostel旅舍距离当地巴士站有100米,距离巴士和火车总站(Main Bus and Train Station)有1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Belgrad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8公里,并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