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卡尔普蒂姆公寓

卡尔普蒂姆公寓(Apartments Carpe Diem)

Bore Prodanovi?a 15,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Carpe Diem公寓位于家庭住宅区宁静的周边地区,距离贝尔格莱德(Belgrade)市中心有3.5公里,设有布置现代化且豪华的自炊式公寓,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布置现代化,并享有暖色中性色调的装饰,设有加热地板、平面有线电视和带用餐区等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露台或阳台上设有桌椅。 供应当地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的餐厅距离公寓仅有200米,客人可在那里用餐。杂货店距离公寓有50米,而新鲜的食品市场距离公寓有1公里。 带桑拿浴室的健身中心和带溜冰场的运动中心距离公寓有2公里,客人享有那里的特别优惠。网球场和足球场等运动设施距离公寓有600米。 提供前往市中心交通线路的当地巴士在距离公寓100米处停靠。酒店距离主要巴士站有5公里,距离火车站有7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有22公里。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