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曼杰高级别墅

曼杰高级别墅(Manje? Exclusive Villa)

Svetozara Markovi?a 49,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Manje? Exclusive Villa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市中心,周围环绕着Manje?公园的绿地,距离斯拉维亚广场(Slavia Square)有50米,提供典雅的内饰和传统的装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标准设施包括液晶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迷你吧。 Manje? Lounge & Club酒廊及俱乐部提供各种酒精和非酒精饮品、深受欢迎的鸡尾酒以及优质葡萄酒。Manjez Restaurant餐厅设有露台,供应国际和传统塞尔维亚菜肴,还于晚间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所有住宿均拥有豪华的装饰,提供空调,还设有带浴袍、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Manje? Villa酒店距离Yugoslav剧院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杂货店有50米,距离电车和巴士站不到100米,距离健康中心约有200米。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主要的巴士和火车站有800米,距离E75高速公路的最近入口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