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塔什旅馆

塔什旅馆(Tash Inn Hostel)

Bulevar Kralja Aleksandra 61,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Tash Inn Hostel旅馆距离贝尔格莱德(Belgrade)市中心约有1公里,就坐落在Ta?majdanski Park公园中,毗邻一个体育中心,设有空调客房、一个带休息区的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当地的巴士站有15米。 Tash Inn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衣柜和一台电脑,且客人可以使用带淋浴的私人或共用浴室。同一幢建筑内还设有一间咖啡店和一间面包房。 Ta?majdanski Park公园设有众多的游乐场和咖啡店。Hostel Tash Inn旅馆数步之遥内分布着餐厅、酒吧、商店和俱乐部。体育中心设有一个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健身房。 酒店距离著名克涅兹伊洛夫(Knez Mihailova)长廊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Kalamegdan Fortress要塞有2公里。 酒店距离主公共汽车和火车站(Main Bus and Train Station)有1.5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