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苏荷客房公寓

苏荷客房公寓(Soho Rooms)

Bulevar Kralja Aleksandra 134,夫拉查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Soho Rooms公寓建于2013年,坐落在贝尔格莱德(Belgrade)最繁华的街道之一,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设计客房。公寓所在的大楼内还设有1家24/7杂货店、面包店、比萨饼店和健身房。大楼旁设有电车站。 这些空调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沙发和小冰箱。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大楼内还设有外币兑换处。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区的Vra?ar Sports Centre运动中心距离公寓约有400米。 公寓距离圣萨瓦修道院(St. Sava Monastery)1公里,距离Knez Mihailova步行街不到1.5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2公里。 Soho Rooms公寓距离主要的火车站和公交车站有1.5公里,距离机场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