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泽蒙住宿加早餐酒店

泽蒙住宿加早餐酒店(Bed & Breakfast Zemun)

Gunduli?eva 21,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8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Bed & Breakfast Zemun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泽蒙(Zemun)的历史中心,坐落在两座受保护的建筑中,四周环绕着奥匈帝国时期的遗迹。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距离中世纪的Gardo? Fortress堡垒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明亮的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设有空调、暖气和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带用餐区和平面电视的共用起居室。 客人可前往多瑙河(Danube River)沿线的泽蒙(Zemun)长廊Kej,那里拥有供应当地特色菜的各种餐厅。Bed & Breakfast Zemun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绿色市场和面包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周边拥有骑自行车和皮划艇场所。酒店提供免费行李寄存室,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提供前往贝尔格莱德(Belgrade)频繁连接的巴士站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贝尔格莱德(Belgrade)的中心及其巴士主站和火车站不到7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