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文物公寓

文物公寓(Apartments Legacy)

Kosovska 39,斯塔里格勒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Legacy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装饰典雅的住所,距离主要的步行街Kneza Mihajlova街仅有100米。客人可以步行前往Skadarlija老城区、Kalemegdan堡垒以及许多餐馆和俱乐部。 所有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均拥有柔和的色调装饰,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带洗碗机的完备小厨房以及和淋浴的浴室。街对面设有一家杂货店。 Apartments Legacy酒店周围环绕着Pionirski和塔马登公园(Tasmajdan Park),距离国家大剧院和主共和国广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主要的购物街King Aleksander's Boulevard大道有2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汽车总站和火车站约有1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