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斯罗旅馆

斯罗旅馆(Hostel Slow)

Dubljanska 69,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stel Slow旅馆设有一间餐厅和一间带夏季露台的酒吧,被绿树所环绕,距离斯拉维亚广场(Slavija Square)有1公里,距离共和国广场(Republic Square)有2.7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铺有镶木地板,并享有花园景色。每间客房都设有储物柜。客人可以使用一个配有电视的公共起居区和一个带淋浴的共用浴室。 客人可以在Hostel Slow旅馆的餐厅享用意大利美食。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50米远。 Hostel Snow旅馆300米远处的公共巴士站可带您前往市中心。旅馆距离公共汽车总站和火车站有2.5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有22公里,并可为您安排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