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奥秘别墅酒店

奥秘别墅酒店(Villa Mystique)

Vajara Djoke Jovanovi?a 16,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Villa Mistique位于Dedinje一处宁静地区,距离市中心有2公里,提供布置现代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免费租用自行车探索周围的环境,或在阳光露台上享用午后饮品。 客房都装有空调,并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可免费拨打国际长途的电话。私人浴室内设有淋浴。房间眺望着城市风景 一间提供传统特色和国际美食的餐厅位于酒店不到300米处。酒店距离一家杂货店仅有几步之遥。Spa及健康中心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距离Villa Mistique酒店有2公里。 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展览场有1.5公里,距离一个大型购物中心有2公里,距离Ko?utnjak国家公园有1.5公里。 酒店距离当地巴士站仅有100米,距离主火车站及巴士站有1公里。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有10公里,而主高速公路不到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