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贝尔格莱德家庭公寓式酒店

贝尔格莱德家庭公寓式酒店(Family Apartments Belgrade)

Ustanicka 67,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Belgrade公寓分布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市中心的各个地点,距离主要的Knez Mihailova Street步行街仅有数步之遥。所有住宿单位均设有停车位。公寓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公寓均配有独具一格的装潢、空调、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亦设有小厨房,部分公寓亦配有洗衣机或阳台。 公寓周围遍布着各类餐馆、酒吧和商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仅有数步之遥,距离新鲜水果市场则有200米。 Rent Apartments公寓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萨瓦修道院(St. Sava Monastery)则仅有一小段步行路程。 所有公寓均距离主要的巴士站和火车站(Main Bus and Train Stations)约有3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则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