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艾佳普中心公寓

艾佳普中心公寓(Apartments Agape Downtown)

Rtanjska 5a,帕里卢拉地区,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gape Downtown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市(Belgrade),坐落在名为Zvezdara的城区,距离市中心有1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设有液晶有线电视、法式阳台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Agape酒店距离杂货店仅有20米,距离许多不同的餐厅仅有几步之遥,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堡垒不到1.5公里。 露天俱乐部、别致的酒吧和咖啡馆以及贝尔格莱德(Belgrade)所有热闹的夜生活场所都分布在市中心以及萨瓦河(Sava River)和多瑙河(Danube River)河畔。 Skadarlija区设有众多供应塞尔维亚传统美食的餐厅,距离酒店有1.5公里。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距离Agape Downtown Apartments酒店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