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大桥宿舍

大桥宿舍(Hostel Bridge)

Svetozara Radi?a 7,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stel Bridge旅舍距离巴士总站和火车站近500米,距离热闹的克涅兹伊洛夫街(Knez Mihailova Street)不到6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彩色客房、带大屏幕电视的共用休息区以及共用阳台。 每间客房均配有储物柜、阅读灯、床单和毛巾。旅舍还设有带厨房设施的休息区以及共用浴室。 旅舍距离位于萨瓦河(Sava)和多瑙河(Danube)交汇处的历史悠久的卡莱梅格丹城堡(Kalemegdan Fortress)450米,距离波西米亚氛围的Skadarlija District区提供当地美食和现场音乐的餐馆600米。 旅舍前设有免费停车场,需要提前预订。客人可在距离Bridge Hostel旅舍500米的码头开始乘船沿河观光。旅舍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