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琦琦和斯莫吉旅舍

琦琦和斯莫吉旅舍(Kiki and Smoki Hostel)

Gospodar Jevremova 7,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Kiki and Smoki Hostel旅馆坐落在一个宁静的地区,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 Park堡垒公园仅有100米,其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共用厨房和1个带有线电视、电脑和阳光露台的公共休息区。 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亦提供床上用品和毛巾。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早餐,以及免费的“每日例汤”。 Gallery of Frescoes画廊位于旅馆前方,而取款机和24小时营业??的杂货店则位于街角。街对面设有咖啡馆,而众多的酒吧和餐馆亦分布于旅馆附近。 旅馆距离热闹的克涅兹伊洛夫街(Knez Mihailova Street)有300米,距离共和国广场(Republic Square)及其附近的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和国家大剧院(National Theatre)仅有500米,距离传统波希米亚风格的Skadarlija地区也仅有50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800米,客人可以在那里体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 Kiki and Smoki Hostel旅馆距离电车站有200米,距离当地的交通枢纽有500米,距离主要的公共汽车和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机场(Belgrade Airport)有12公里。 免费公共停车场位于距离旅馆有400米的住宅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