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格莱德酒店 > 多姆酒店

多姆酒店(Hotel Dom)

Kralja Milutina 54,贝尔格莱德,中塞尔维亚,110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Hotel Dom酒店位于贝尔格莱德(Belgrade)市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点菜餐厅供应传统的塞尔维亚(Serbian)美食。酒店距离Knez Mihailova步行区的众多商店和咖啡馆有不到1.5公里。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张书桌、衣柜和带淋浴设施的浴室。客人可以在花园中放松身心,也可在此用餐。酒店每天早晨为客人供应早餐。 Hotel Dom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市(Belgrade)大多数的历史景点、博物馆、画廊和剧院都仅有步行路程,距离Kalemegdan Fortress要塞有2公里。 酒店距离公共汽车主站和火车站都仅有1.5公里,距离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Belgrad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